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憲巨輪 邁進百年
    • 行憲巨輪 邁進百年

      點閱次數:1277 (2011/12/13 上午 10:43) (社論)

      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也是我行憲六十四周年,回顧歷史,我國的行憲,除了在追求人類趨同價值的民主憲政外,更象徵這百年來先烈先賢不畏不懼、犧牲奉獻的奮鬥意志。 民國肇建,國父孫中山先生就任臨時大總統後,實施民主憲政一直是全國上下努力的目標,...

    • 中榮義診團 泰北關懷行

      點閱次數:2584 (2011/12/13 下午 03:36)

      (臺北訊)輔導會副秘書長郭建忠日前帶領臺中榮總醫護人員組成的「手足關懷泰北專案醫療團」,前往泰國北部清萊偏遠山區帕黨,以及「金三角」重鎮滿星疊義診,以加強照顧當年滯留泰緬邊區的前國軍、眷屬,及未取得泰國身分證的邊境少數民族,轉達輔導會的關懷...

    • 曾主委親賀柳德餘百歲壽誕

      點閱次數:1100 (2011/12/13 下午 03:52)

      (臺北訊)輔導會主委曾金陵日前前往板橋榮家,為百歲人瑞柳德餘賀壽,除轉頒馬英九總統及行政院長吳敦義壽屏,並致贈賀禮,祝福柳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板橋榮家除配合辦理慶生餐會,家主任鄭希騰並特別邀請柳老先生外甥女王白豔、王小惠、外甥孫溫...

    • 職技精湛 就業尚讚

      點閱次數:1178 (2011/12/13 下午 03:54)

      (桃園訊)輔導會副主委劉國傳日前視察訓練中心「職技精湛—就業尚讚」現場徵才活動時,肯定該中心為促進學員順利重返職場,以及為大桃園地區創造就業機會所做的努力。 活動現場邀請義美等四十三家企業,提供一千七百多個工作機會,讓求職者有機會尋找最適...

    主動出擊 積極關懷
    • 主動出擊 積極關懷

      點閱次數:1699 (2011/12/13 下午 03:56)

      (臺北訊)輔導會副秘書長郭建忠日前主持一百年人事主管會報暨人事工作檢討會時,代表曾金陵主委感謝人事同仁的辛勤努力與付出,並期勉同仁們秉持專業的服務、人性化的服務、效能的服務等三項理念,以順利推展各項業務。 郭副秘書長於會中期勉同仁,秉持主...

    三總臺北門診中心加開週日門診
    • 三總臺北門診中心加開週日門診

      點閱次數:1783 (2011/12/13 下午 03:57)

      (臺北訊)為強化醫療服務,三軍總醫院臺北門診中心除持續維持週一至週五正常門診、週六上午門診外,即日起加開週日上午門診,以服務有醫療需求的軍人軍眷及榮民榮眷。 臺北門診中心週日門診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掛號時間為上午八時至十一時三十分,僅提...

    徵求赴泰志願服務教師
    • 徵求赴泰志願服務教師

      點閱次數:1304 (2011/12/13 下午 03:59)

      (臺北訊)為協助滯留泰緬前國軍的後代接受教育,泰國北部美斯樂「興華中學」徵求具服務熱忱、五十歲以上、榮民身分的退休教師前往擔任志願服務教師。 由於興華中學面臨師資嚴重不足的問題,且無法向泰國政府完成合法註冊,以致不能申請一般的志工老師,學校...

    下一頁